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也有性价比 雷克萨斯CT200h对比奥迪A3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4 08:5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我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豪华品牌,不光是他们的具备优秀的驾驶质感,强大的品牌效应也是可以为他们的车主带来很多附加的效应。也随着大城市购车需求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不再追求大车,代步需求买个小车就够了,而且随着豪华品牌小车的一波改款,全新的奥迪A3和小改款之后的雷克萨斯CT200h都出现在我们面前,两位个性和取向不同的家伙,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外观对比

  两车的前脸造型都非常有各自的家族式特点,CT200h的大嘴造型经过改款更加流畅,A3则更加犀利。都是定位于紧凑级的精品小车,尺寸都非常的紧凑的两厢造型,A3在视觉更有运动感,CT则更居家一些。车尾部分,两车也都是自家的家族风格,CT改款后也趋向运动,A3更是在包围上大做文章突出其运动性。

    内饰对比

  内饰设计部分,两车都是遵循家族设计风格,设计风格都很年轻化,并且都采用了悬浮式的多媒体屏,用料做工都是豪华品牌的水准。虽然整体风格不同,但细节的做工上还是可以看到豪华品牌车型精细的做工和用料。方向盘也都是家族式设计,都具备多功能按键。

     动力空间对比

  总结

  雷克萨斯CT200h经过小改款价格变得更低了,全系都在30万元以内,加上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极佳的经济性非常适合城市代步,而A3改款后则变得更加运动,还配上了2.0T发动机,另外后期优惠力度也很大,更适合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