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前亮相 宾利全新欧陆GT海外正式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04 08:4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宾利全新欧陆GT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刚刚于几天前发布官图,本来预计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基于大众集团MS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强调动感和豪华,并搭载一台6.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水滴造型,并配备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配合宽大的网状式进气格栅,其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此外,新车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的设计也与现款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全新欧陆GT的侧面造型则与现款车型类似,但是其后轮眉部分有较大凸起,使得其更加具有运动感。新车尾灯组采用椭圆形尾灯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感的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进行了更大幅度的调整,其中控台由仿金属皮革装饰板换为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的豪华感更加强烈,空调出风口和百年灵时钟的位置则被移到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同时,中控区域采用了“可翻转”式设计,可翻转三次,每翻转一次就能呈现出面板、钟表和中控液晶屏。

  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其档杆周围的按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风格更加简洁、实用。

  细节方面,新车的座椅、车内门板、方向盘等细节都采用了大量的精美绗缝,配合着木纹饰板和精细的做工,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欧陆GT的豪华感。此外,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高端车型,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定制其专属配色方案,其中包括17种车身颜色、15种车内地毯材质以及8种不同样式的经过手工裁切塑型的贴片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66kW,峰值扭矩89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s。此外由于新车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MSB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将进一步降低。

  编辑点评:本以为要在法兰克福车展才能发布的新车提前现身了,不知道各位土豪看了有没有很心动?现在离法兰克福车展还有10天的时间,想去订车的各位爷现在买机票还来得及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