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将亮相东京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4 08:41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吉姆尼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采用了见棱见角的方形设计,将于10月的东京车展首次亮相。

  结合谍照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迥异的方正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奔驰G级,前脸部分的五孔格栅和圆形头灯延续自现款,车侧线条完全平直,侧开尾门和小书包式备胎得以保留,尾灯则被设置在后保险杠两侧。

  与之前被拍到的谍照不同,此次新车虽然依旧有着重度伪装,但在最新谍照图片中出现了现款车型,通过对比,我们大致可以看出,新车尺寸上将会略有增加。前脸部分加入了更宽大的底盘护板,非常硬派。新车的内饰部分也会有显著提升,便利性更胜往昔。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0L三缸发动机、0.66L涡轮增加发动机以及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铃木的Allgrip Pro四驱系统,该系统将大幅提高吉姆尼的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