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的不二之选 10-15万元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现如今SUV市场持续火爆,究其原因,无外乎是由于SUV车型拥有更大、更灵活的空间以及更好的通过性。随着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以及产品力方面的快速提升,自主SUV车型逐渐成为SUV市场中的新宠,而合资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早已不复存在。在面对层出不穷的自主SUV新品时,消费者难免会挑花眼,究竟哪款性价比最高,哪款最适合家用?

  在下文中,我们挑选了四款同样都具有高颜值、高性价比,且售价在10-15万元区间的自主SUV车型,分别是2016款汉腾X7 2.0T 自动尊享型、2017款奇瑞瑞虎7 2.0L CVT 耀领版、2017款东南DX7 2.0T 手动运动豪华型、2017款北汽幻速S6 1.5T CVT尊享型。它们有着较大的空间、实惠的价格以及个性化的设计,相信总有一款能领您满意。

  汉腾X7

  排量:1.5T/2.0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7.98-14.88万元

  推荐车型:汉腾X7 2.0T 自动尊享型

  汉腾X7作为汉腾汽车的开山之作,其外观很好地抓住消费者的审美,既简约又大气。前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加入了多处横向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有横向拉伸的效果。U型头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此次推荐车型远近光灯均采用了氙气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整体车头细节上的搭配很考验设计师功力。

  汉腾X7的尾部与车头一样简洁,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在其上面“HANTENG”的标识十分醒目。此外,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颇有一番运动风味。而后保险杠配备硕大的银色护板,彰显SUV硬派气息。在配置上,推荐车型还配有电动后备厢和后排侧隐私玻璃,不仅提高了实用性,乘客隐私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车身侧面,一条强有力的棱线自前车门贯穿至后尾灯,并且汉腾X72.0T车型均采用235/60R18尺寸轮胎,与车身搭配也十分协调。车身尺寸上,汉腾X7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902mm、1697mm,轴距为2810mm。作为紧凑型SUV,汉腾X7在轴距上大大超越竞争对手,同时在车身宽度上也领先其他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