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1年亮相 法拉利SUV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4 06:1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法拉利SUV车型的假想图,据此前消息称,法拉利或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而本次曝光的假想图则是基于GTC4Lusso车型打造,增加外观套件后使原车拥有了几分SUV元素。

  从外观来看,该车根据现款GTC4Lusso车型打造,其底盘高度进行了大幅增加,而原车的流线型设计,则更加贴近于跨界SUV车型。新车发动机盖上方引入了黑色装饰,前保险杠下缘增加了银色护板,车身四周引入了黑色包围,并采用更加粗犷的轮眉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车尾除了增加大量的SUV设计元素外,尾部扩散器得以保留,可见在追求通过性的同时,法拉利并不希望该车在性能方面有所妥协。此外,车顶处新增黑色扰流板设计,且保留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套空气悬挂系统,能够根据路况调节车身高度,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越野能力。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GTC4Lusso搭载的3.9T V8和6.3L V12发动机,同时据推测该车可能搭载一套混合动力装置,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虽然此前法拉利曾声称不会推出SUV车型,但根据目前国际市场发展趋势来看,SUV车型无疑是大势所趋,而同样定位于高端运动品牌的玛莎拉蒂,已率先推出SUV车型,昔日对手兰博基尼针对该市场的车型也在计划之中,因此外媒推测法拉利的SUV车型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