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竞争力提升 实拍2018款宝马X1 sDrive18Li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1 13:02编辑:王家浩

  全新宝马X1自去年加长推出之后,可以说是开辟了一块全新的市场,和对手相比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算是大到没朋友。不过面对市场热点的不断更迭以及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宝马也调整了自己的步伐,以争取捍卫自己的位置。作为小改款车型,2018款宝马X1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外观、内饰设计,但新增了两款2.0T车型,相应车型的配置也有增加,并且售价区间保持不变,这一可喜的转变无疑是为自己增加了竞争的砝码,接下来我们就对这款经典的入门级SUV做一番深入了解。

   外观:

  2018款宝马X1在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作为一款入门级SUV,宝马X1却拥有着强大的气场。阳刚帅气的外形搭配发动机盖上浑厚有力的肌肉线条,让整车充满了力量感。宝马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已经成为其独特的象征,经典的家族式造型让人远远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宝马车。标志性的“天使眼”自然不会缺少,在白色灯眉的衬托下前大灯看上去更加有神。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小巧而精致,下方进气口与刀刃式的黑色饰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动感的效果。

  车身侧面比例非常协调,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使得整个车身看上去流畅舒展,并呈现出微微俯冲的姿态。双色设计的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支持电动调节及折叠功能。与车身同色的车门把手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并且具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造型简洁的双五辐轮圈看起来极富动感,采用了韩泰轮胎,尺寸为225/55 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