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20万最强的4台SUV 气场不输30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09-01 12:46编辑:王家浩

  随着消费的升级,中型SUV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它们的空间表现普遍比小型SUV和紧凑型SUV更出色,造型也具气场感,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10多万买一辆综合性能出色的中型SUV,已经不再是梦想。

  大通D90的尺寸在国产SUV里面是最大的,超过5米的车长看起来非常霸气,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更有意思的是D90从外观格栅、轮毂造型、内饰配色、科技配置等都可以定制,让你的座驾个性化元素更浓。至于行驶质感方面,大通开起来也非常顺手,隔音不错,滤震质感比较舒服。

  大通D90 缺点:D90偏大的尺寸使得其在拥堵路况中行驶略微不便,对驾驶员的驾驶技术提出一定的要求。

  CS95的行车质感绝对是同级一流,无论是隔音水准还是悬挂滤震的厚重感,都不错,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也很默契,输出比较顺滑。另外CS95的二排空间也足够宽敞,座椅比较柔软,乘坐质感上佳。

  长安CS95 缺点:不过受限于2吨的车重,急加速表现就比较一般了,而且CS95的造型设计也被很多消费者吐槽,看来长安得高价再请一个设计师了。

  WEY VV7的造型非常有运动感,内饰也使用了很多皮质材料,触感非常优秀,这是一辆豪华车该有的范儿;作为一辆主打运动的中型SUV,VV7的操控也有一定的乐趣,底盘平衡感不错,有厚实感也能提供不俗的支撑性,发动机则偏向于高转速爆发。

  WEY VV7 缺点:VV7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但是受制于流行的造型,其行李厢空间实在偏小,原始容积仅仅为306L,这比很多紧凑型轿车都要小;另外这副2.0T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也一般,急加速需要一定耐心。

  GS7是一辆综合素养不错的中型SUV,造型大气稳定,隔音表现在同价位里面有一定的优势,2.0T+6AT的动力搭配平顺性做得不错,换挡动作很轻微,转向手感也足够细腻,后备箱空间更是高达822L,可以轻松放置大件行李。

  传祺GS7缺点:GS7只有320N·m的峰值扭矩输出相比以上车型就相形见绌了,而且供油方式还是传统的多点电喷,技术含量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