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V40 T2车型谍照曝光 入门门槛再降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1 12:43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V40 T2车型的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发动机,预计售价将比现款T3车型有进一步降低。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沃尔沃V40 T2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现款没有明显区别,依旧配有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同时在尾部标有T2的身份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黑棕的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整体造型与T3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有一块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T2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详细的动力参数,但作为参考,现款T3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20Nm,预计T2车型的动力参数将会略低一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