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首款MPV增自动挡车型 搭1.3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01 12:38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M3是比速旗下首款MP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5升和1.5T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还将推出自动挡产品。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比速M3将增搭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匹配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上方带有镀铬饰条贯穿,配合保险杠两侧装饰,整体营造出“X”造型。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比速M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F13B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匹配CVT变速箱。相比现款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新车虽然排量降低,但动力却有所提升。

  新车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网状格栅上方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贯穿,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造型彰显立体感。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雾灯与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分立在前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造型十分精致。这款MPV的横置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中间加入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线条流畅简洁。

  内饰方面,自动版车型采用黑/棕双色搭配,配合镀铬装饰点缀,整体层次感较强;中控区域带有10英寸触控屏,下方则是三个独立的空调控制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此外,新车匹配了CVT变速箱,驾驶便捷性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