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新启悦10月上市 换搭大嘴式前脸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1 12:38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启悦是长安铃木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汤青表示:“启悦Pro版本将在10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车型名称中的‘Pro’ 意为升级、加强版。”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密辐式镀铬饰条,或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悦PRO前脸相比现款进行了调整,采用四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有镀铬装饰条,装配“鹰眼式”大灯组,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圆形雾灯。侧面与尾部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换装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启悦PRO内饰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了深和浅撞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新车加装了集成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中控显示屏、机械式手刹等。

  启悦PRO或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大众桑塔纳的1.6L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全面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