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X5新SUV低于8万起售 将于9月15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1 11:25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X5是凯翼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已于8月28日开启预售。有媒体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X5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并有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以及曜石黑5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区间为8-10.5万元,上市后售价有望低于8万元。

  凯翼X5在外观方面使用黑色网状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通过银色镀铬条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方采用三段式布局。新车前雾灯区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组,后视镜集电动折叠、自动加热、LED转向灯于一体。车侧腰钱从车头贯穿至尾灯。

  尾部方面,凯翼X5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之间配有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镀铬饰条上方还使用了黑色涂装。此外,该车还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凯翼X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搭配全黑和黑棕两种内饰配色。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部分,该车搭载了8英寸触控大屏,在细节处采用了大量真皮材料。主驾驶席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凯翼X5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5Nm和18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该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双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