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将上市 搭1.6L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1 11:21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福瑞迪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MT、AT变速箱,其中M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5.3L。全新福瑞迪将于9月正式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消息看,全新福瑞迪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车型动力参数相同,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5Nm。相比竞品福特福睿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占有优势。

  新福瑞迪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265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更短,宽度更窄。相比于竞品福特福睿斯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占优势,车身更加小巧,轴距也略短一些。

  新福瑞迪不再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由黑色网格式改为横幅式,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车窗外沿增加了镀铬装饰,后视镜新增了转向灯。尾灯设计也焕然一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