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征服颜值控 这些豪华中型SUV有料更有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01 11:14编辑:王家浩

  如何帅气优雅的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呢?一辆豪华中型SUV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关键是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中型豪华SUV车型还都颜值不低呢。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新款NX

  官方指导价:31.80-59.90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NX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31.8-56.9万元;加上其他在售款的车型,目前雷克萨斯NX(参配、图片、询价) 共17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31.80-59.90万元。新款车型除了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动,车型的配置更丰富,车系中原先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

  新款雷克萨斯NX在老款本来就很酷炫的基础上,变得更加激进。尤其是中网的线条变得更为复杂,看着很有杀气。

  除了中网高配LED大灯内部布局也做了调整,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车尾的变化也比较小,排气的装饰发生了变化。因为老款已经足够有设计感,新款外观方面变动不大。

  内饰方面除了配色上丰富之外,高配也可以选择10.3英寸多媒体屏幕,标配也从7英寸屏幕升级为8英寸,显示效果更为细腻一些。除此之外在一些细节实用性上也做了调整,部分按键换成了拨轮操作的方式。多媒体触控面板面积也有所增大,后排同时增加了空调开关。

  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是2.0L+CVT/2.0T+6AT/2.5L混动+E-CVT三款动力总成,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不过本身份发动机的功率和参数都没有改变,只是新的命名方式从尾标看上去更好一些。悬架方面增加了自适应可调悬架的配置,让消费者选择更丰富。

  新款雷克萨斯NX这次更多的是细节上的优化,外观老款已经够好看够激进了,所做的改变不多。主要是内饰配置的升级和功能区的优化。在售价上,基本和老款保持了一致,凭借这幅酷酷的外观和出众的设计,让它在豪华品牌进口SUV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