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 这几款适合年轻人 造型时尚好开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01 11:08编辑:王厅

  有个表弟要买车,90后,银行工作,这两年房地产热也给他带来了不错的收入。想买辆SUV,咨询我该买哪款好,外观年轻时尚点,最重要还是好开,价格控制在15万以内。这个条件范围内选项很多,自主、合资都有不少符合条件,我给了他几个选择,自主的、合资的、小型的、紧凑的,都有涉及。

  东本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本田XR-V的外观设计相当有个性,内饰比外观更加有个性和大胆,它采用目前本田最新的非对称布局,实用性很强,所以颇受年轻人欢迎。更让人高兴的是XR-V现在的车价优惠最高可达1.5万元,对于热门车而言,这样的优惠很给力。

  虽然是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但乘坐空间很充裕。本田XR-V动力配置与广本缤智一样,搭载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采用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而1.8L发动机在凌派、思域和杰德等多款车型上都有广泛使用,技术相当成熟。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同样是小型SUV,维特拉的造型更为硬朗些,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版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带有大尺寸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也很方正,不喜欢圆润线条的可以考虑一下粗犷的维特拉。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入维特拉后排,头部仅三指,略显不足,且后排中央地板有一定的高度突起,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必定会受到影响。

  长安铃木维特拉的安全配置很齐全,全系标配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第九代BOSCH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等。动力部分,维特拉搭载的是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