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20万买什么车?除了B级车就这两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01 11:06编辑:王厅

  说实话,在15-20万的价位区间,挑选车型是非常困扰的,因为这个价位已经相当接近一些中型车的入门价,但与此同时,这个价位其实也可以买到配置更丰富的高端紧凑型轿车。然而,即便如此,这个价位坚持想要购买高端紧凑车型,依然不在少数。所以,今天就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评价这两款销量不错的“鸡头”的?

  别克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车主A

  2017款 三厢 15S 自动领先型(15.49万)

  车主油耗:8.5L/100km

  好评:个人比较喜欢威朗的外观,虽然第一眼不算很惊艳,但设计感比较年轻化,气势上丝毫逊色于B级车。内饰设计是我最满意的一点,做工及用料都无可挑剔,豪华感十足!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对于日常家用足够了,底盘厚实感强,即使遇到较差的路面依然能沉稳驶过,乘坐舒适性不错。

  差评:1.5L的小排量对于这么一台大的A+级车,起步、超车还是太弱了点,油耗经济性也不够优秀。市区低速行驶,6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有些扯蛋,顿挫感明显。卤素前大灯用着也特别不方便,更别说档次感了。

  车主B

  2017款 三厢 20T 双离合领先型(16.29万)

  车主油耗:7.5 L/100km

  好评:对比同级很多车型,第一眼看到威朗的内饰就喜欢上了,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既豪华又时尚,令人爱不惜手。外观同样很符合我的审美观,年轻运动又不失层次感。威朗的舒适性还是操控性,都能给予到不错的驾乘感受,而且在安全配置的表现也非常有诚意。1.5T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感很给力,油耗表现也比较划算。

  差评: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是最令人不满的一点,尤其是低速的顿挫感相当突出,动力系统的匹配功夫还是差点火候。毕竟落地已经20万元了,不少实用配置也是残酷地被阉割掉,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都不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