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假期倒计时 三款适合全家出游的MPV推荐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9-01 11:03编辑:王厅

  适合出游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内心是不是开始骚动起来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30万上下的适合全家出游的MPV,不仅颜值高、性价比高、品牌知名度高,而且开出去也倍儿有面子。

    NO.1 别克GL8(官方指导价:22.99—44.99万元)

  GL8一直以来的定位是更多的面向商务需求,现在圆润的造型和宽敞的空间也能兼顾一些家用,尤其是在二胎政策放开后,轴距达到3088mm的大空间的GL8也开始受到追捧。而且,全家出行,行李自然不会太少,以GL8 2017款28T舒适型为例,其行李厢容积为521L,如果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更大的储物空间——1605L。

  在动力方面,GL8有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5L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00Ps,峰值扭矩达到253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60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动力输出还是很强劲的。

  全家出行,安全很重要,GL8在主/被动安全装置方面也是很贴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都一应俱全,让全家出游更安全。

     NO.2 福建奔驰威霆(官方指导价:29.90—33.90万元)

  对于企业而言,有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PV来接送贵宾是十分有面子的事,同样,全家出游选择一台高端舒适的MPV也是十分必要的,而威霆便能胜任这一选择。

  在空间方面,威霆轴距达到3430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70mm*1928mm*1880mm,是名副其实的“巨能装”。

  威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采用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

  驾驶辅助方面,威霆全系都配备自动启停、坡道起步、定速巡航功能,并提供经济、舒适和手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按需切换很适合长途旅行驾驶。另外,威霆的优势还在于该车座位数可选余地较大,从7座到9座之间均可选择。

   NO.3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官方指导价:28.99—32.99万元)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是作为进口车型,从其名称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适合家庭出行,而且价格也相对“良心”,在推出后很受中国家庭喜爱。

  在空间上,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相对前两款车要小不少,轴距仅为2780mm。但是,该车型行李厢容积较大达到645L,如果放倒后排座椅更能达到惊人的1905L。

  在动力上,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采用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

  尽管在动力上不是十分突出,但2系多功能旅行车毕竟也是宝马出品,一线厂商的品质和设计都有保障。而且这款车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简单、素雅的氛围,有很强的质感,在配置上也是十分良心,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称身稳定控制、全景天窗等都一应俱全。

  写在文末

  全家出行,对于汽车的要求无非就是空间够大、舒适性强、安全系数高,除此之外要能小小的满足一下虚荣心也是极好的。因此,以上三款MPV绝对能够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而且价格也不是特别虚高,很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