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个性又不想花大钱 这三款小型SUV好看

来源:车厘子时间:2017-09-01 10:55编辑:王厅

  成都车展上,满大街溜达的大叔除了不断发掘好看的新(小)车(姐姐)以外,当然也少不然看看自己喜欢小型SUV。这不,在溜达一圈以后就收获了几款个性十足的小SUV,并且它们的价格也不贵,适合大叔张扬又不肯花大钱的抠门性格。

  铃木Ignis

  车身尺寸:3700*1660*1595mm

  轴距:2435mm

  指导价:1.2LCVT豪华版

  12.9万(无导航版)、13.3(导航版)

  Iginis是铃木最新进口到国内的一款小型跨界SUV,目前只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1.2L前驱CVT的两款车型。而在日本本土,它还有四驱以及微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 外形设计上,Ignis极具识别性。两只大眼与迷你的SUV造型搭配上复古的车尾设计,让它成为天朝街道上最吸引眼球的一员。

  而180mm的离地间距又让它焕发出一辆SUV该有的通过性, 在底盘技术方面,IGNIS采用了全新的骨架结构与HEARTECT底盘悬架系统,使车身在保证了高刚性的同时又实现了轻量化。在动力方面,IGNIS搭载铃木独自研发的型号为K12C的双喷射1.2升四缸低油耗发动机,其特点是在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实现了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同时,它还能迸发出90Ps的最大马力以及118N·m的峰值扭矩。

  内饰方面,Ignis使用了双色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同时,6英寸大中控屏以及颇具设计感的中控按钮让车厢氛围不会过于的沉闷。

  其实大叔一直觉得它跟smart for four最大的区别只是在外壳上的不一样。其他不论是从动力、尺寸还是内饰风格上都非常的相似。所以说,如果你觉得Ignis还看得顺眼的话,那又何必选择更贵的smart for four呢?

  北京现代新ix25

  车身尺寸:4290*1780*1646mm

  轴距:2590mm

  发动机:1.6L/1.4T

  最大马力:125/140Ps

  峰值扭矩:151/242N·m

  指导价:10.98-15.28万

  新款ix25在尺寸及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格栅边缘增加镀铬装饰,头灯和尾灯内部也进行了微调,前雾灯变更为横向设计,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变化不大,首先是空调出风口增加了红色的装饰条;另外因为取消了中控台上面的时钟显示,所以双闪警示灯移到了上面,最终呈现的效果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整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