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进取型 长安铃木骁途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01 10:56编辑:刘嘉琪

  SUV持续火热的市场需求向来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竞相追逐的一块“蛋糕”,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好的驾驶视野、更实用的空间分配等等,这些属于SUV车型的特质几乎成了国内大多数人选车时的必要因素。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多样性的增加,小型SUV的市场也逐渐受到各大厂商的重视,东风日产劲客、本田家族的缤智、XR-V自上市以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此形势让向来沉稳保守的长安铃木也再度发力,继维特拉和锋驭之后,又带来这款名为骁途的小型SUV。新车高颜值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众多车友的广泛关注。

  2017年7月31日,长安铃木的全新小型SUV——骁途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5.98万元。此次上市的骁途推出包含1.6L和1.4T两种排量的共计7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1.6L手动挡车型、两款1.6L CVT车型和三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车型。

  外观设计时尚 视觉冲击力强

  长安铃木骁途基于旗下另一款SUV——锋驭改款而来,与锋驭相比,骁途的外观变化很明显,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相连,显得更加时尚,底部梯字形的黑色包围也更加彰显了SUV车型应有的野性气质,侧面线条集成了铃木家族简单大方的特色,凸起的前后轮拱、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短小结实的车尾,这些元素体使骁途看起来更加桀骜不驯。

  功能全面 标准配置丰富

  骁途的标准配置要比同级别其他车丰富很多,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式启动等。高配车型上,还提供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组合丰富 输出表现优异

  骁途搭载了1.6L与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220Nm。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则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未来铃木骁途还有望推出1.0T车型,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70N·m。

  编辑点评:

  铃木是一个有着接近百年历史、专业制造SUV车型的汽车品牌,旗下的每款车型都以实用为第一要素来进行设计,饱受广大车主赞誉。此次新推出的小型SUV——长安铃木骁途在外观上很有针对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SUV实用角度以外的视觉需求,同时,厚道的标准配置、清晰的产品线让消费者很容易选出自己心仪的车型。至于长安铃木骁途能否在缤智、劲客等目前风头正劲的一众小型SUV中分得一杯羹,就要看消费者是否买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