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十五万落地 安全配置甩合资几条街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01 10:49编辑:王厅

  这两天看到一个朋友发朋友圈,喷了一堆买车光看外观好不好看的颜控们,他表示选车第一要点是看安全与否,其次是设计再来是价格。确实,行车安全很重要。所谓安全,不单单是指ESP、安全气囊,还有胎压监测、儿童锁同样很重要的。如果比配置,自主品牌现在做的比合资差不多哪去,甚至更好,比如这几款自主紧凑SUV,安全配置超丰富,算上市场优惠,高配车型十五万即能落地,物美价廉。

  奇瑞瑞虎7 2017款 2.0L CVT耀领版:13.19万

  奇瑞瑞虎7外观沿用TX概念车的设计,车头、中网以及车身线条都显得个性前卫,主打年轻市场。雾灯的设置算是安全性配置之一,车辆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很清晰,胎压监测功能也会在上面显示,可读性很强。中控台简洁而实用,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也是不错的,左边可以显示前后影像,随意切换。9月份新款瑞虎7将上市销售,整体设计风格也以运动、时尚为主,在外观及配置上还会有所调整。

  长安CS75 2017款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驭型:13.28万

  别看长安CS75如今被各种超越,曾经它也是神车来着。CS75的前脸比较粗犷,后来的CS95也是这样的风格,大尺寸的品牌英文名称既显得很硬派,又能有比较高的辨识度。高配车型指导价是13.28万,大灯周围的日行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白天车辆的行车安全。仪表盘上的胎压监测会有具体的数据参数,可视性非常高。气囊很多,前后排,头部以及侧面都有。并线辅助、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和全景摄像头等,为行驶和驻车提供了比较全面的保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