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万可落地 几款车让普通家庭购车无压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1 10:46编辑:刘嘉琪

  汽车进入普通百姓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它在很多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出行,特别是有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走哪儿都方便了很多。不过也有很多家庭因为经济原因还在徘徊中,在这里推荐几款价格低、空间还不错、实用性强的车,让购车少一点压力,让出行多一份轻松。

  第一款:宝骏310W

  官方指导价:4.28-5.68万元

  宝骏310W的定位是一款旅行车,从前面看,它的长相跟宝骏310差不多,不过作为310的拉皮版,它的侧身腰线和尾部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当然作为拉皮版,这个也是必须要做的,没什么好说的。

  要说它的亮点在于它在同级车型中来说较为宽敞的空间,这也造就了它能装的优势。能载人能装物,家庭用车不就是需要这样的吗?

  第二款: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 5.39-7.39万 元

  长安CS15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前脸采用菱形进气格栅,看起来颇有力量感,车身侧面显得短小精悍,双色车顶设计,让它显得立体感十足;尾部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细节处理的非常不错。

  总体来说,CS15的造型比较时尚,车内的空间也比较充足,把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有一定的载物能力。如果不是人口多的大家庭的话,选择这款车也不错。

  第三款:比亚迪元

  官方指导价:5.99-24.98万元

  比亚迪元的价格跨度比较大从1.5L手动基本型5.99万元的价格到双模板全时四驱旗舰型24.98万元,它以供有14款车型,这款车似乎要将一网网下所有的消费者的感觉,不过相比较而言,1.5L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之一,比亚迪元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明显的中国元素,整体设计有着自己的特点。比亚迪元看起来车身长度并不是很长,加上外挂式备胎,给人一种内部空间不大的错局,其实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放倒后背座椅以后,与地板可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实用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