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8万这三款SUV颜值高 性价比高 保养不贵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1 10:45编辑:王厅

  SUV似乎一直都不是年轻人购车的首选,因为它不够前卫不够个性,但是这两年SUV越来越火,很多小型SUV造型有好看,又够个性,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也喜欢上SUV。然而刚刚开始奋斗的年轻人,经济大多算不上充裕,能养的起一辆SUV吗?市面上热门的小型SUV一个月开销要多少呢?教授这一期给大家分析分析。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有1.5L和1.0T车型,本文统计的是1.5L的历程项目;保养间隔为1万公里,每次保养都不贵,6万公里换变速箱油,小保养几百块搞定,大保养一千多,实惠。

  名爵ZS的众测平均油耗为6.8L,车型为1.5L自动挡,跟手动挡差不多,这个油耗成绩比较理想。

  小结:ZS的售价非常亲民,养起来也不贵,保养花费取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一年下来1万5左右 ,分摊下来每个月一千出头,相信这应该比较容易接受。

    现代 ix25

     指导价:10.98—18.68万元

  现代ix25的官方保养间隔是5千公里,手动挡车型6万公里更换变速箱油,自动挡无需更换,每次保养都是几百的开销,算是实惠,6万公里下来跟名爵ZS差不多。

  作为一辆小型来说这个油耗算是偏高的,一年的汽油花费就破万了。

  小结:由于油耗不算低,保养间隔也较短,所以总花费是比名爵ZS高了一截,但是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都不错,如何取舍就看各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