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最漂亮的三款新车 10万起售肯定被抢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1 10:27编辑:王立银

  一姐认为大众最懂中国人,中国市场贡献了不少份额,当国人需要一辆便宜轿车时,中国大众推出了捷达宝来朗逸等,当国人以及美国人需要便宜大SUV时,大众丧心病狂般推出了“廉价”的途昂。

  近日一姐从官方获悉了一汽大众的新车计划,我们不妨看一下一汽大众是怎样诱惑我们,让我们买买买的。

  最美大众车型—Arteon

  这实际上是前最美大众车型——大众CC的继任者,虽然没有继承CC的名号,但Arteon对于最美大众车型这个称号是实至名归的。Arteon采用了最新的大众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不仅更年轻,也更为激进。宽大低矮的车身加上快背式设计,让人觉得它就是大众版本的奥迪A7。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有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汽油发动机是1.5T发动机以及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2.0T则有190马力以及280马力两种调校,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为全时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