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全新演绎 林肯大陆对比凯迪拉克CT6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9-01 09:41编辑:王家浩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两个老大(奔驰E级、宝马5系)的战争从未停歇,也有的车实力强劲却一直低调,其中就包括今天的主角林肯大陆和凯迪拉克CT6。林肯大陆说得上是历史传承的全新演绎;而凯迪拉克CT6一直努力着,试图改变美系豪华车的定义。这两台车碰撞必定会产生有趣的化学作用,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一下,感受不一样的美系豪华风。

  外观:成熟稳重大叔对话年轻霸道总裁

  林肯大陆就是一副典型美系豪华车该有的样子,大量的镀铬工艺采用,简洁的线条,林肯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而凯迪拉克CT6通过刚硬激进的车身线条形成年轻运动化的形象,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这么一副有棱有角的外形,张牙舞爪的感觉非常迎合时下审美。

  侧面造型上同样是两种风格,林肯大陆的侧面线条极为简洁,由于门把手与腰线合为一体,车头与车尾的比例协调,浓浓的美式豪华范。而CT6恰好相反,短前悬的设计让车头看上起更为修长,尾部造型也更加紧凑,比例感很好,运动气息的营造到位。

  林肯大陆的车尾造型是标准的林肯家族式设计,横贯的尾灯造型有效提升车身的横向宽度,而且极具识别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这一级别车型该有的气势。而反观CT6的尾部设计就显得有点臃肿,虽然能看得出凯迪拉克在可以营造一种与车头相呼应的造型风格,但小尺寸的尾灯的确很难营造出运动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