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10多万的SUV 秒杀30万级合资车!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7-09-01 09:38编辑:王立银

  想必大家都遇到过从超市出来后,手里拿着许多东西还要掏兜找钥匙的尴尬吧?而如果你选择带有感应尾门的车型,只要在后保险杠附近轻轻用脚一扫即可打开后备厢,是不是很方便呢!今天砖叔给大家介绍几款配备了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点评:大通D90身上拥有很多引人注目的焦点,超大车身尺寸、非承载式车身拥有的通过性、支持可定制化服务等对它都是十分有利的因素。可定制化服务让消费者避免被一些鸡肋配置绑架,虽然电动后备箱可以根据你的爱好进行选装,而感应后备箱只出现在18.98万以上的车型。

  点评:WEY是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VV7整体的设计水准与做工表现都与合资车不相上下,动力总成的匹配成熟度与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VV7多款车型均配有电动后备厢,但只有顶配才有感应后备厢,作为豪华车型这些人性化配置还真不可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