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保时捷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911/全新卡宴

来源:PCauto时间:2017-09-01 09:31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立银

  日前,保时捷全新卡宴已经正式亮相。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全新卡宴和帕拉梅拉颜值有许多相似之处。此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信息,保时捷本次法兰克福车展阵容将包括全新卡宴和全新911 Speedster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卡宴

  新车看点:保时捷家族“腚”,配贯穿式尾灯

  作为保时捷赚钱的功勋车型卡宴迎来了第三代车型,该车彷如对豪华SUV作出了重新的定义,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其将作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得益于大量铝合金等轻质材质的应用,其相比前作最高减重达65kg。

  熟悉保时捷的朋友都知道,经典青蛙式前脸是该品牌旗下车型的特色所在,随处可见911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标配LED大灯,同时提供PDLS动态照明系统和LED矩阵大灯可选,而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开口面积和内部横向的饰条,扩展了整车横向的视觉宽度。

  车尾跟进了保时捷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这个设计在新一代Panamera以及新款911上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立体式“Porsche”标致,尽显豪华品牌的精致。

  尺寸更长和更低的新车与前作相比,在车长上增加了63mm,而高度降低了9mm,轴距则保持不变,同为2895mm。空间也是该车一大亮点,其后备箱容积达770L,比前作增加100L,这回可给保时捷品牌的实用性长脸了。

  车内则几乎将新一代Panamera强调科技化的内饰照搬过去,大量的实体按键已经取消并变为了触控面板。此外,新车在中控区域配备的一块12.3英寸触控屏以及车载系统颇为亮眼。此外,多项全新配置首次搭载,如带热成像红外线摄像头的夜视辅助系统和全景影像等。

  新车注重操控并标配PASM主动减震器和四驱系统,同时更首次配备后桥转向系统,该系统同样借鉴自保时捷911以及Panamera,能控制后轮转向进而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该车提供新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动态底盘控制防倾稳定系统(PDCC)可选。

  保时捷全新卡宴 动力序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0kW(340PS)450N·m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4kW(440PS)550N·m

  新车提供了3.0T/2.9T V6这两种动力版本,全新卡宴S则搭载性能强劲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而当该车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加速成绩可提升至4.9s。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