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4款新能源汽车将在九月正式上市

来源:E车汇时间:2017-09-01 09:27编辑:王立银

  九一开学季,大小学生迎来了新学期新课业,汽车市场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当然,新能源汽车也进入到销售旺季的新潮中,尤其在北京又申请到新能源小客车个人指标的用户,也要适当出击了。

  经历了八月底的成都车展,依然有部分车企将新车安排在9月上市,不仅错开新车上市的高峰,也不会错失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今天,“E车汇”就来盘点一下即将在9月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供大家买家参考。

  帝豪PHEV

  根据此前吉利新能源方面的信息,吉利帝豪PHEV或将在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个版本。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纯电版车型的设计,搭载一套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帝豪PHEV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一套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的动力系统。新车最高车速达到175km/h,NEDC工况油耗1.5L/100Km, HEV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

  景逸S50 EV

  景逸S50 EV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它还是在纯电动车型上增加了不少蓝色元素的点缀和包装,不仅证明新车的新能源身份,也为新车增加了一些生动和活泼。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纯电动系统,只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它输出数据的具体信息,只知道它的最大续航里程是300km。新车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增加一个购车选择,而对于东风而言,景逸S50 EV是对东风,落下已久的新能源汽车的补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