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推LX350 双增压引擎+10速变速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01 09:08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推出LX350车型,新车将搭载小排量的3.5T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X350车型将换搭3.5T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采用长冲程和优化的冲程缸径比设计,汽油燃烧速度和双涡轮增压效率均得到提升。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4千瓦,峰值扭矩高达600牛米,动力超现款LX车型所搭载的5.7升发动机,可媲美奔驰4.0T V8发动机。在LX350换搭小排量的3.5T发动机后,消费税将大幅下降,相应的整车售价也会有所下降。

  雷克萨斯LX350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这款10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总体齿轮数量,且使用交错齿轮,以中低速区为中心对各挡位区进行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