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升级实力提升 保时捷Cayenne新老款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1 08:57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保时捷Cayenne的成功,掀起了跑车厂商对于SUV车型的追求热潮,再把运动性/豪华性/品牌等诸多因素交织在一起之后,全新卡宴再次以全新姿态亮相,而第三代车型出自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技术储备更加成熟稳定,在外观以及内饰等诸多方面也都进行了升级,今天的不服来战我们就来看看新老款卡宴究竟有何不同。

  全新卡宴的前脸设计依然保留了运动精神,但是细节上的设计几乎完全不一样,传承保时捷家族经典。D柱的角度有着明显变化,降低车身高度提升了视觉效果,将运动姿态提升至更出色的高度。车尾变化最为明显,左右贯穿的尾灯设计,看起来更加有神,内部结构也是时下保时捷最为前沿的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