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引入国内 新XF Sportbrake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1 08:4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捷豹官方发布消息,全新捷豹旅行车XF Sportbrake车型即将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将引入国内。新车将与国产XFL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并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的车头设计与现售进口版XF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黑色网状装饰为车头带来浓郁的运动气息。旅行版特有的气质与流畅优雅的曲线在捷豹XF Sportbrake上得到了很好体现。饱满的尾部造型加之借鉴了F-PACE车型元素的修长尾灯,使其充斥着捷豹品牌的传奇色彩。

  新车内饰则继续延用了布局简单,用料豪华的传统英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环抱式座舱配以Alcantara(欧帝兰)材质座椅又使其拥有豪华属性的同时又透露出不俗的动感。新车所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非常符合旅行车的调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已经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与3.0T V6机械增压两种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而四驱系统将会在性能更为出色的XF S Sportbrake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