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宾利全新欧陆GTC假想图 全新设计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1 08:53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欧陆GTC的新车假想图。全新欧陆GTC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4.0L V8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欧陆GTC假想图

  根据假想图,新车采用与全新欧陆GT相同的设计风格和软顶敞篷结构,其同样将采用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前脸和LED矩阵头灯参考了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内饰方面,全新欧陆GTC或将采用与全新欧陆GT相同的设计风格,配有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座椅、门板、方向盘等处采用大量真皮、珍稀木材以及镀铬工艺。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全新欧陆GT相同的4.0L V8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全新的调校,后者拥有90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