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一代S级-销售资料曝光 9月19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1 08:50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于8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5-155万元。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9月19日上市,先期将推出S 320 L、S 350 L、S 450 L、S 450 L 4MATIC以及迈巴赫S 450 4MATIC五款配置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内饰新增多项科技配置,动力则换装全新直列六缸和八缸发动机。

  奔驰新一代S级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全新64色带有10种预设主题氛围灯。中控台新增三种全新木纹装饰,两块12.3寸的液晶屏采用“联屏”设计,尊贵及科技感十足。方向盘换搭为新一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此外,新车支持多向遥控泊车及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还可选装带有2个12V电源插座、2个控温杯以及折叠桌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奔驰新一代S级在配置方面对全系标配的智能驾驶功能进行了扩展,新增“道路追踪套装”,并可选装“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套装”、“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基于路况的主动式速度限制辅助功能”。畅新醒神(ENERGIZING舒适)功能也被列在选装配置内,该功能带有6种融合了多种舒适功能的模式,可一键切换气候控制、香氛喷雾、照明效果、音乐/视频及座椅加热按摩模式。

  奔驰新一代S级前脸换装全新双三幅式中网,搭配横贯式前保险杠设计,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头灯组拥有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集成84颗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头灯组内部,三道灯眉辨识度极高。尾部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内部结构有所优化,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开启后营造出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系统相比现款做出全面提升,将搭载全新3.0T L6、4.0T V8双涡轮增压以及6.0T V12三款发动机。其中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六缸布局,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被调教在200kW-270kW。传动系统则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过程更为平顺,驾驶及乘坐感更加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