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猎豹CS10内饰谍照曝光 搭悬浮式液晶屏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01 08:48作者:吴琰 编辑:王厅

  CS10是猎豹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CS10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大幅升级,搭载全新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提升。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CS10进行了大幅升级,科技感满满。中控台整体层次丰富,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运动,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此外,挡杆后方带有多媒体控制旋钮,整体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并加装银色镀铬窗框饰条,同时搭载20寸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大幅提升。车尾来看,尾灯用了弧形过渡,非常犀利。此外,车尾采用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视觉效果更佳显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