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别 7座1.5T自动挡SUV新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3:21作者:Hello河南编辑:王家浩

  从中国汽车市场来看,自主品牌冲击高端的路上虽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0万元左右的SUV仍是各家的主战场,在这个级别云集了例如哈弗H6,长安CS75,宝骏560等表现抢眼的选手,且无一例外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如今好像如果你的车没有涡轮增压都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8月份东风风行景逸携旗下搭载1.5T+CVT组合的X5&X6两款SUV上市,全新景逸X5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充分满足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对精品5座SUV的需求。主推7座的景逸X6,定位为“舒适派全能7座SUV”,以其全能实用的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

  景逸X5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全新景逸X5的整体造型比较时尚,车头保留了部分现款景逸X5的设计,同时对黑色的车身包围进行了简化,看起来更加整洁。

  全新景逸X5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繁琐的细节,属于比较简洁的类型,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比较上档次。

  全新景逸X5更换的1.5T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景逸X6 整车尺寸为4720*1825*1790 mm,轴距为2750mm,同级别相比较长的轴距和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其拥有与同级别MPV相当的超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最大的舒适感。座椅布局上,风格比较多变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

  景逸X6在内饰方面如景逸X5有诸多相似之处,同样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08kW,峰值扭矩均为200Nm吗,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此次车型升级最大的看点来自于——“1.5T+CVT”的全新动力总成部分。来自三菱的4A91T 1.5T发动机,在开发与调试过程中全部按照日本三菱汽车的设计规范及要求进行,并且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及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具备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高压缩比等特点。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也是其产品优势。相信这两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行驶品质以及油耗方面会有很大改善。

  此次东风风行推出改款的X5&X6两款双子星车型,两款车型间相辅相成,同时换装动力总成系统,共同进军10万元级别SUV市场。且两车均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体现了东风风行对自己2.0时代车型品质的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