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买国产SUV 谁开出去有40万的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31 13:10编辑:王厅

  现在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对于7座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如果你家有老婆小孩还有长辈,又喜欢SUV,那么考虑买一辆7座SUV也就顺理成章。现在国产SUV里也有不少符合要求的SUV车型可选择,其中哈弗H7和传祺GS8就是可以纳入考虑范围的两款。哈弗H7和传祺GS8都有五座和七座车型,这次砖叔对比的是各自的7座版本车型(其中哈弗H7L为哈弗H7的7座版本),看看哪款更适合家用?

  哈弗H7有蓝标和红标之分,外观风格有所差异,而7座版本的哈弗H7L都是蓝标车型。哈弗H7L的正面显圆润、侧面则显硬朗,总体还是哈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时尚又耐看。

  传祺GS8的外观明显更加吸引人,刚毅有力的造型给人霸气又不失时尚的感觉,矩阵大灯是整个车最显眼的地方,加上悬浮车顶的设计,跑在街上回头率极高。相比之下,GS8的外观要比哈弗H7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哈弗在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都是自主品牌里数一数二的,在这辆哈弗H7L车里也依然如此,豪华感强烈,而且人机工程学做得还不错。

  传祺GS8的内饰豪华感相比哈弗H7L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设计风格显得更有个性,但人性化方面却要比哈弗H7L稍微差些,一些按键用起来并没那么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