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与运动兼备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

来源:享车派时间:2017-08-31 13:04编辑:王家浩

  或许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雷克萨斯在豪华性和舒适性都有着极高的造诣。但事实上,它的运动基因可丝毫不逊于其他豪华品牌,比如日本殿堂级跑车LFA就是出自雷克萨斯之手。

  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毫不夸张的说 ,当你第一眼看见这辆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时,目光就会瞬间被吸引过去。更多“锋利”的元素被加入其中,这让本已十分激进的前脸变得更加犀利。

  前格栅上的LOGO也改为了实心设计,因为自适应巡航雷达就藏于其中。

  新款IS全系都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无论是科技感还是照射效果都比氙气车灯有了明显的进步,而宛若匕首的灯角设计也更为锐利,令人过目不忘。

  车尾的变化并没有车头那般明显,但在一些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尾灯那三条L形的折线灯带点亮之后的效果相当惊艳。四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也更具力量感。这让IS 300 F SPORT的运动氛围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中控台以及两边门板扶手处都采用了菱形纹路的金属装饰板,不仅做工极为精细,更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感。

  新款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搭载的依旧是那台我们十分熟悉的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180 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 N·m的峰值扭矩已经足够让它足以健步如飞。

  8挡自动变速器的反应并不激进,可以很好地掌握节奏。细腻的行驶质感以及那份从容都是IS独有的特质,因为它并不是真正的“F”,所以只需点到为止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