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钱不落虚空地 12万级值得入手的四款SUV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7-08-31 12:56编辑:王厅

  一钱不落虚空地,12万级只看这四款自主SUV,颜值高油耗还低。

  自主品牌虽然在轿车领域被合资车虐到欲哭无泪,不过东边不亮西边亮,SUV反倒成为了它们狙击合资对手的绝佳利器。新款SUV不断推陈出新,就跟灰太狼的故事一样,永不停歇。造不造SUV是态度问题,造的好不好是能力问题,二师兄下面推荐的这几款12万级别SUV车型,不仅态度端正,能力也是不掺一点水分。

   全新哈弗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

    一句话点评:里子终于追上了面子

  有一种合资SUV叫途观,有一种自主SUV叫哈弗H6。没有哈弗H6,就没有现在财大气粗的长城,就没有后来众多国产SUV的觉醒。如果在一年前,上代H6一定不会进入这个榜单,因为产品力不够。你肯定觉得二师兄在搞笑,但却是不争的事实。上代H6贩售的绝大多数居然还是手动挡,孱弱的1.5T动力直追摩托车,高高在上的销量跟途观一样并不完全是优良的产品力导致,仅仅是多年的消费惯性导致的跟风效应。

  全新H6就不同了,外观内饰已经从本田CRV的万年改良款,变得焕然一新,特别是电子档杆和贯穿式中控设计效果很赞。做工用料方面一如既往的优秀,但最重要的还是动力总成的蜕变。1.3T发动机比老款1.5T的扭矩还大了25NM,涡轮介入更早,油耗控制得很棒。格特拉克7DCT的到来终于解决了不能大规模供应自动挡的尴尬。12.58万的车型就有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自动大灯,配置丰富。全新H6的机械性能终于不落人后,这才是国民SUV该有的样子啊。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

   一句话点评:国产SUV向上的旗手

  要说现在最具爆发力的自主品牌,那必定非吉利汽车莫属。从博瑞开始,吉利的产品力就像开了挂一样突飞猛进,所有后续推出的车型都能在细分领域保持最一流的水准。在这个价位来说,博越毫无疑问是最值得推荐的SUV之一。二师兄依然清晰的记得去年第一次驾驶博越的感受,比很多合资车都要结实,精致。底盘厚实,动力充沛,甚至最不为人注意的边边角角用料都没有马虎。

  指导价12.38万的1.8T自动智尚型,有皮质座椅,全景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如果加几千块就能得全液晶仪表。虽然吉利以前没有过爆款SUV,但借助于沃尔沃的相助,博越的完成度非常之高。在传统的配置,做工等方面没有落下,在设计风格统一,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动力匹配上面的进步令人叹为观止。如果有点选择困难症,那博越会是一个最不伤脑经的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