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在做梦!十万就能买大7座SUV还是顶配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8-31 11:30编辑:王厅

  不论是因为二宝的到来,还是为了让家人出行更加舒适便捷,7座车型的销售增长都说明了家庭用户的用车观念发生了改变。而在7座车型尤其是7座SUV的布局方面,自主品牌厂商要积极得多,而且在配置上贯彻落实自主品牌的传统,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

   风光580

   指导价:7.29-10.10万

  东风旗下子品牌数量不少而且名字都相近,东风风光这个还真有点摸不着头脑,其实它是以微面起家的东风小康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刚推出时就已经受到不少吐槽,但上市后消费者却实实在在用钱包投了支持票,单看7月就卖出了10188辆。尽管是SUV首作,风光580的外观整体还算是比较斯文,气质也符合国人的偏好。

  而且全系7座布局,不会让消费者有心理落差。并且在配置、空间方面都给足了顾客所要的需求,大体的质感也做到了自主品牌的主流水准。更重要的是,第三排的乘坐表现不亚于入门级MPV,第二排靠背可以放平让最后排乘客直接来个半躺,足以说明了这款车后排空间之大。或许这就是它能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毕竟国人买车还是要看后排空间行不行。

   景逸X6

     指导价:8.49-10.99万

  在差不多的价格区间里,就已经有几款直接搬MPV造型的SUV。说实话,这种做法起初还真让人没什么好感,好在景逸X6的颜值挽救了这类车,也让人有所改观。要说根源,景逸X6可以看作是风行SX6的升级。

  除了有常规的2+3+2座椅布局之外,还有MPV上2+2+3的布局,既能有MPV的空间感、舒适性,亦能体会SUV较高离地间隙的通过性优势;尽管看起来不怎么样,对于全球近乎严苛的中国消费者眼里,这是一车顶多车的最好例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