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的家用好帮手 6-10万合资车型推荐

来源:乡村买车时间:2017-08-31 11:27编辑:王家浩

  虽然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确实有非常大的提升,但依然有些朋友在选车时首先考虑合资品牌,即使是预算10万元以下也依然能够选到不少“实力派合资车”。尤其是在秋季大河车展上,这些本就售价不贵的车还能有比平时更大的优惠力度,所以针对想要考虑6-10万合资车型的朋友,我们为您推荐以下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格:7.99万~13.49万元

  排量:1.4L、1.4T、1.5L

  车型亮点:前包围采用“A”字形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一起组成X型前脸,更加动感。尾灯轮廓与内部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尾与尾灯更具整体感。高配车型配有天窗、镀铬格栅及雾灯。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大体一致,增加了一块大屏幕,换装了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以及皮质面料座椅等。采用的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带ECO模式的AQ160六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排量上有所降低,但最大功率依然为81kW,1.4T车型和现款的动力一致。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格:7.59万~11.59万元

  排量:1.4L、1.4T、1.6L

  车型亮点: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好的做工水准都是其优势所在。配置方面,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前雷达等功能在同级别中不多见。内饰中控采用的钢琴烤漆装饰和出风口的镀铬装饰都提升了整体档次感。全系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4L最大90马力,最大扭矩132N·m;1.4T最大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1.6L最大110马力,最大扭矩155N·m。

  上汽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格:8.49万~13.89万元

  排量:1.4L、1.4T、1.6L

  车型亮点:新桑塔纳更显年轻、精致,很有亲和力。在配置上对细节的考虑也比较周到,多了不少舒适和安全性的实用功能。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搭载新一代的EA211发动机,动力匹配也不错,即使是手动挡开起来也很平顺,同时油耗也是大众同级车系里比较省油的。

  东风日产阳光

  指导价格:7.98万~11.28万元

  排量:1.5L

  车型亮点:新阳光换装了跟天籁类似的前脸造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新鲜感。内饰没有延续可爱的风格,一定程度照顾了男性车主的审美,配置不算丰富但完全满足家用。用有限的车身尺寸换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才是阳光最为厚道的地方。全系1.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匹配CVT变速箱兼顾了省油和平顺性。

  东风日产骊威

  指导价格:8.58万~11.72万元

  排量:1.6L

  车型亮点:方正的外形让它有了更为灵活的空间利用。超大的行李厢空间,让它在同级别车型里是空间表现是最好的。整车的设计朴素实用,没有太多花哨抢眼的设计,但是可靠耐用会成为你家用代步的好帮手。除了实用的空间还有实用配置,后雷达、天窗、自动大灯和铝合金轮毂都是不可或缺的。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格:7.99万~10.99万元

   排量:1.5L

  车型亮点:漂亮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7英寸中控大屏,天窗、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应有尽有。如此丰富的配置和不到10万的车价,性价比相当不错。不必担心操控,底盘方面可以给你很强的信心,高速的稳定性也让人满意。最为推荐的就是价格10.99万的顶配车型,配置亮点最多,同级别的竞品车型都没有它的配置多。

  雪佛兰赛欧

  指导价格:6.29万~7.99万元

  排量:1.3L、1.5L

  车型亮点:赛欧采用了雪弗兰最新家族式前脸。“点阵状”的前进气格栅,横向贯穿至两侧大灯,让车身有了更宽的视觉效果。中网部分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时尚不少。贯穿车身侧面的腰线加上车尾略微上扬的小翘臀,勾勒出居家和时尚感。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浅色装饰面板,三辐式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在安全和多媒体配置上表现突出,两款排量的动力也都够省油。

  雪佛兰乐风RV

  指导价格:7.49万~9.99万元

  排量:1.5L

  车型亮点: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悬浮式车顶和隐私玻璃设计让这台车上还带着点商务味道。尾部也更像是MPV车型的设计风格,立体感较强,尾灯的面积相比普通轿车更大,让车尾整体看起来很大气。充足的行李厢空间和价格成为乐风RV的优势。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4AT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纳

  指导价格:7.28万~10.58万元

  排量:1.4L、1.6L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车头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再加上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很是让人喜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简洁规整,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显的更加人性化。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以及感应式后备厢,可以看出悦纳的配置主打实用性。1.4L的发动机让油耗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