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卖8.28万!买传祺GS3 还是海马S5青春版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7-08-31 11:27作者:邱小铖编辑:王厅

  近日,有两款热门SUV同时上市了,他们都是小型SUV,都是定位年轻,而且主力车型自动挡车型均为8.28万元,他们分别是广汽传祺的GS3和海马S5青春版。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车型应该怎么来选呢?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空间旗鼓相当,动力有差异

  开头我们聊到过,广汽传祺GS3和海马S5青春版都是定位于小型SUV,轴距也是惊人的相同,都是2560mm。乘坐空间方面,可谓旗鼓相当,要说小型SUV空间多么无敌,那一定是骗人的,勉强够用倒是真的。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倒是有着截然不同的配置。广汽传祺GS3采用的是1.5L+6AT的组合,海马S5青春版则是采用了1.6L+CVT的组合,海马S5青春版在动力方面明显更强于对手,无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