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搞定这三款SUV 第二款背个书包有范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31 11:24编辑:王厅

  国产SUV总能以超低的价格、丰富的配置、漂亮的造型来争夺市场,或许三大件的确不如合资品牌,但是一辆小型SUV,又需要多牛逼的技术呢?只要日常开着没毛病,用着又舒心,其实就够了,所以10万元以下选择自主车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那么今天教授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有颜值又不错的小型SUV吧。

    陆风X2

    指导价:6.38—8.88万元

  陆风的造型与同门大哥X8不同,具有比较高的原创度,造型给人感觉是硬朗、有活力的样子,车身线条也比较大胆,又有一点精致的感觉;内饰方面更是给足诚意,摸到的都是软得,一些地方还用上了真皮,平底方向盘开起来很有运动感;底盘滤震效果还可以,自动挡的平顺性还不错,整体来看除了动力刚刚够用之外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凯翼X3

   指导价:6.66—9.69万元

  凯翼X3的造型走的是大众较容易接受的大气路线,整体造型在自主SUV中算是不错的;尾门的外挂式备胎很有SUV范儿,侧开式的车门则是另一大亮点,在日常使用中有不错的便利性;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简约耐看的类型,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0.1英寸的中控大屏,这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就比较有档次,而且内饰很多地方都用上了软质材料,几万块就能有这样的SUV,算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