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必火的四款神车 买车都可以看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31 11:07编辑:刘嘉琪

  2017年新车层出不穷,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四款即将成为爆款的全新车型。

  全新大众CC

  预计售价:25.28-34.28万

  上一代大众CC获得了最美大众的称号,而这款美人车型也到了换代之际,相信摆在大众设计师面前是一个难题,新一代大众CC怎样实现自我超越?而根据不断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CC离我们不远了。

  大众车外观一贯都比较平淡,有上一代做铺垫,因此人们对于新一代CC的外观寄予厚望。全新CC与新一代PASSAT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了简洁的主题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溜背式风格更显动感。动力将搭载第三代EA8881.8TSI、2.0TSI发动机,未来还将会推出CC R性能车型。

  全新别克-君威

  新车指导价:17.58-27.99万

  别克君越,一款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上一代车型源于欧宝insignia,动感又富有操控让人赞赏有余。而9年过去了,全新君威终于迎来了换代,而这一次,同样源于新一代欧宝insignia的新君威没有让人失望。

  全新别克君威与新君越一样出自E2XX平台,车头采用飞翼式前格栅,侧面轮廓采用了Coupe风格造型。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搭载1.5T、2.0T涡轮增压、1.8L+电动机混动这3种不同动力,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动力总成彻底消除了上代车型在动力、变速箱反应上的劣势,前景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