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亮点还是噱头?体验新一代C5车载互联系统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31 11:0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车载互联系统早已不算什么新鲜事物,很多汽车厂商已经把它作为量产车型的标配。苹果 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以及百度CarLife都无一例外的受到许多年轻人追捧。如今,车载系统功能花样翻新、层出不穷,无论实用也好、噱头也罢,只要能够带给我们方便那就是好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雪铁龙新一代C5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

  新一代C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显著的变化。大量横向线条的使用,让车头有很宽的视觉效果。贯穿一体式的前脸设计与现款C6极为相似,更多镀铬饰条的运用,有效的提升了车头的质感。双立人LOGO延伸至前大灯上方,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豪华又不失时尚。车尾依旧是厚重感十足的造型,尾部做了精致化的升级,以达到更强的整体感。保险杠的两侧的银色排气口突显了该车的时尚气息。“Quad-8”矩阵式全LED尾灯是雪铁龙家族的最新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