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就能买到这几款中型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1:01编辑:刘嘉琪

  虽然现在SUV市场非常火爆,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选择购买轿车的,一来轿车比SUV多了一种从容稳重的气质,二来同级别的轿车要比SUV便宜得多。如今很多紧凑型SUV的价格已经可以购买到一台中型轿车,甚至是中大型轿车了!今天给大伙推荐的是几款1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中型轿车,代表目前国产车的高水平!

  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发动机:1.5T、1.6T、1.8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

  综合油耗:6.1-6.8L/100km

  GA6是传祺旗下的旗舰轿车,虽然名声不是很响,但这主要是由于传祺旗下的SUV兄弟GS4和GS8光芒太盛!GA6最大的卖点在于其注重设计感的外观,“醒狮”造型的前脸与溜背设计的尾部很出彩。不错的配置表现、多样化的动力、较好的行驶品质也都是GA6值得你考虑的地方。通过汽车租赁公司的以租代购,传祺GA6“2016款235T自动精英版”提车仅2.5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