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品牌SUV 的名气最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0:57编辑:刘嘉琪

  自主品牌的崛起,不仅车型越来越多,品牌也开始多了起来。马路上有很多品牌的车型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绝不知道它们叫什么,是不是猫哥见识太少了,今天推荐三款马路上很少见到的自主品牌SUV,你们又对它们如何评价呢?

  SWM斯威汽车-SWM斯威X3

  指导价:5.99-8.29万

  SWM斯威X3是一个摩托车品牌,一度问鼎世界级越野赛事冠军并跻身世界三大越野摩托车品牌之一,后来被鑫源控股收购之后,推出了SWM斯威汽车。前格栅采用三条横向镀铬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整体感。车身腰线平直有种面包车的感觉。车尾菱角分明,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LED尾灯,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

  SWM斯威X3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风格偏向于实用。中控台左右对称,中央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比较抢眼,下方空调按键触控感较为舒服。车内座椅色彩搭配时尚,也有很好的舒适性,7座的设计具有很好的空间扩展性。

  SWM斯威X3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排放标准全系国V标准。

  凯翼汽车-凯翼V3

  指导价:6.78-7.88万

  凯翼V3是由奇瑞控股的一家汽车厂商,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前格栅网状设计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前包围具有层次,增加了厚重感。车尾流畅简洁,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也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

  凯翼V3的内饰显的比较运动,圆形出风口烘托了一定气氛。中控台一块超大屏非常吸引人,下方空调按键手感舒服。在座椅布局方面,凯翼V3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车型,分别采用了2+3的五座布局、2+2+2六座布局以及2+2+3的七座布局。

  凯翼V3搭载了来自奇瑞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器,排放标准达到了国V+OBD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