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昕锐、捷达、凯越三车对比 谁更具性价比

来源:夫说车时间:2017-08-31 10:46编辑:王家浩

  在入门A级市场有几款车型特别有代表性,其中之一就是一汽大众捷达,还有同样很经典的别克凯越。另外,与捷达来自同一平台的斯柯达昕锐在市场上的表现也颇为出色,那它比起捷达、凯越表现得到底怎么样呢,咱们通过对比就知道了。

  首先咱们关注的是价格方面,三车的售价区间大体相似,凯越的起售价要更高一些。在车型布局上,捷达与昕锐比较相似,不过捷达新推出的Sportline版本是独有的,只是其接近14万的价格我想也不会有太多人去考虑,而在车型差不多的情况下,昕锐普遍要比捷达便宜3千元左右,显得比较实惠。

   外观内饰:昕锐更年轻

  从第一眼的印象来看,见到捷达,你就只会认为它就是一款大众,毕竟套娃风格太过明显,已经傻傻分不清谁是谁;而凯越依旧是保持着古老的做派,尽管经过多次改款原来的设计风格不变,确实有些跟不上主流;相比之下,昕锐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辨识度很高,既不会像韩系车那般张扬,又能保持年轻的气息。

  再坐进车内,捷达与昕锐的设计元素有些相似,都是方正平稳为主调,重在耐看,而且做工都很精细;再看凯越,与外观一样还是有些老态,尤其是桃木纹的装饰效果更甚。而且在做工方面也显得比较粗糙,对一些对细节要求高的用户来说的确不是那么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