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大空间SUV 出去约会不用住酒店!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7-08-31 10:28编辑:王家浩

  大尺寸、大空间的SUV向来是居家男人的首选车之一,既能拖家带口去出游,又能在客户朋友面前显威风。而且,大空间SUV对于年轻消费者,也有一些不可描述的用途,比如过节酒店都满客的时候...

  所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十万元左右拥有大尺寸和大空间的SUV车型。

  长安CX70

  指导价:5.99-10.99万

  长安CX70的外观风格比较硬朗,前脸造型犀利,整体显得有些美式的粗犷,不过格栅采用的点阵式中网又让粗犷的车头多一份细腻。CX70车身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有福特探险者的味道。

  长安CX70的车身尺寸为4680×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长安CX70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同时放倒,但无法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空间利用性要略差一点。

  长安CX70提供了1.5T和1.6L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7匹,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有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选择,而1.6L只匹配了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

  点评:这辆被官方定义为“新生代运动大7座”的中型SUV,外观看上去比较运动、时尚又不失硬朗,加上大空间的布局和不超十万的起步售价,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0.10万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给人第一印象不错,圆润、饱满,对比家族其它车型,580的原创度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很成熟稳重,有种强烈的居家风格。

  风光580的车身尺寸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从几款车型的对比中可以看到,风光580的尺寸,除了轴距外,其它的基本不占优势。不过,出色的轴距尺寸赋予了它乘坐空间的优势。在车内,除了第三排腿部空间有些紧凑外,第二排空间表现非常宽敞。如果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能形成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拓展表现不错,实用性很高。

  东风风光580提供了1.5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150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8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9匹,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空间了!从车内看,580的空间的确很大,后备厢也很宽敞。而且座椅还可以进行调整调节,大大提高了风光580的空间利用率。实用性很强,是一款物超所值的车。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3.99万

  比亚迪S7这款车型有些年头了,虽然有过升级改款,但外观造型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仅仅是相比老款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使得它可以保持不会过时的时尚度。

  比亚迪S7的车身尺寸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相比CX70和580,比亚迪S7的空间要显得小一点点。不过,比亚迪S7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都表现不错,但为了增加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后备厢空间有所牺牲。如果日常只是以乘坐为主的话,那这牺牲还是很值得的。

  比亚迪S7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4匹,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5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这两套动力系统虽然称不上强劲,但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点评:在这几款大七座SUV中,比亚迪S7的产品实力最为亮眼。比亚迪S7曾在2015年质量评估报告中,与雷克萨斯NX、汉兰达、傲虎和奔驰GLK级排在中型SUV前五,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