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与TT RS同款动力 大众Tiguan R海外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31 10:19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Tiguan R的测试车谍照;据悉,该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测试车量换装了双椭圆的排气系统。

  大众Tiguan R谍照信息:

  1.车辆外观搭载运动套件:从外观上来看,大众Tiguan R采用了全套的运动型套件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包括降低离地间隙后的运动型悬挂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些套件的运用也使得大众Tiguan R看上去会更加的厚重和饱满。而更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车辆尾部的双椭圆排气系统,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测试车的排气声浪很有奥迪RS3以及奥迪TT RS的风格。

  2.动力或搭2.5TFSI发动机:这台五缸发动机是目前大众集团内部的高性能代表作之一,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40马力。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大众Tiguan R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5秒左右。另外与之匹配的四驱系统也有望进行运动化的调教。根据此前的传闻显示,全新的大众Tiguan R则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

  虽然一切都是传闻,或许这只是“嗓门嘹亮”一点的Tiguan Sline,但对于大众来说Tiguan真的需要R版本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