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块还配中控大屏 样的国产车真良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0:16作者:爱车编辑:刘嘉琪

  在近两年的suv市场,人们看到了突飞猛进的国产车企。但是虽然有如此迅猛的趋势,可整体来讲。国产车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只有提高到更高的水平,才能够把合资汽车打败。不过目前的国产汽车十分会利用形式,他们比较善于抓住市场空缺。比如合资汽车在10万以内的就没有了竞争优势,这个时候国产汽车就开始大显身手,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车,就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猎豹cs10。

  对于一款国产车,价格首先是他的加分点,另外一个点就是颜值方面,猎豹这款车无疑在颜值方面下了许多功夫,尤其是在前脸设计方面,整个的颜值高度要甩出其他国产suv两条街的距离。在进气格珊的设计方面,也十分动感,巧妙地与两个大灯连为一体,综合气息十分强悍。

  接着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3毫米,1875毫米,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十分标准的尺寸,这样大小的汽车,能够营造出一个十分不错的内部空间,以此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有了不错的外观,自然要有相应的内饰,才算得上是一辆真正好车,这款车的内饰同样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以黑色为主调,以橙色为点缀色调,这样看起来充满活力,另外这款汽车,虽然起步价才9万,依然配备了中控液晶大屏。这样的配置不得不说十分良心。

  另外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做的也不错,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平稳,马力十足。另外与之相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六挡手动,CVT和六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