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挡拨片怕不怕 曝宝骏310iAMT车型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31 10:1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宝骏310 iAM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的iAMT变速箱为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共同开发的半自动变速箱,目前已经搭载于宝骏560和宝骏730上面。

  根据谍照来看,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仅在车尾尾标处增加iAMT标识。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铝合金轮圈,风格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悬浮式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其具备R、N、D和M挡,并拥有S运动模式,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

  编辑点评: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大大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和档次感,加上中国市场很受欢迎的大尺寸中控屏,宝骏确实很会用实惠的价格营造出足够有面子、有档次的内饰,各款车型销量走高也就不奇怪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