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一款SUV 甩H6几条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31 10:08编辑:刘嘉琪

  尽管大家都说要支持国产车,但是目前来说还是购买合资车的比较多,因为那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也让国产SUV处在尴尬期。在15万以下的合资车中,有一款SUV 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据说只有11万,秒了哈弗H6几条街,那就是逍客。

  外观上,逍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机盖的线条清晰也成为一亮点,整个车身圆润但是线条却是层次感极强。

  内饰上,逍客非常的简洁大气,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圆滑的中控台,整个内饰还是很稳重大气的。配置上也是高科技十足。

  动力上,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模拟7挡CVT变速箱。动力上供消费者选择的也可以,性价比如此高的车你会考虑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